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幼兒園時代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幼兒園時代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老師走了過來問:小朋友怎麼了? 

  我悄悄露小腦袋說:我…我有點害怕!  

  老師說:來孩子,別怕!你看有許許多多小朋友在這裡,多好玩呀! 

  我看了看,心裡也漸漸的不害怕了,還后,我在媽媽爸爸的身邊,快樂的等候着我們的登記. 

  當時我非常膽小,也不願意和男孩子一起玩,只願意和女孩子一起玩,不會打架,也不會說一句髒話,老師、同學東非常喜歡我,在我上幼兒園這四年裡,我過的非常快樂,在非常自由。 

  我記得,我在上中班的時候,因為我自己不小心,摔了一交,把頭磕破了,當時我哭得非常厲害,老師、同學扶着我去醫務室,抹紅藥水,當時,我非常感動,因為,我知道了,我在老師、同學心中的地位是多少! 

  

  我慢慢的長大了,我在上大班的時候,我的了不少的獎,比如:跑步比賽我是第一,穿衣比賽我也是第一,美術“畫媽媽”我是第二等等,每次我把獎品拿到家了給父母看時,他們說:“寶寶真棒!有的獎了”我想父母看到我的成績,他們會很高興,很心慰的。 

  時間流逝,我慢慢的長大,我該上學前班,在學前班裡,我感到了,學習是很苦的,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寫漢語拼音,一個詞寫十遍,當時我是用左手寫字的,寫的一點也不好,寫漢語拼音的時候,字母和蛇似的,曲流拐彎的,甭提多難看了,等我寫完十遍的時候,找老師看,老師說: 

  你這個不叫拼音,看着像有是個女孩子跳舞的姿勢。 

  別的同學聽見了,他們也笑着過來看 

  當時,我非常沒面子,也非常生氣,只想下決心,把漢語拼音寫的非常漂亮、美觀,讓老師同學都說我寫的是最好的。 

  回到家裡,我每天寫,每天練,到了最後,我終於,讓老師、同學說,我寫的是最好的。 

  俗話說:“只要你在人前顯貴,必定背後要吃苦受罪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幼兒園時代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幼兒園時代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