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幼稚遐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幼稚遐想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每個人都有這一段者的回憶的童年生活吧!我也不例外。現在想想,確實挺有意思的,童年生活雖然豐富多彩,但也有着許多好玩幼稚的遐想。童年時的那些幼稚的想法,現在想想是多麽的可笑啊!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說說我童年的遐想吧! 

  童年時的我十分瘦小,如果有一種流行感冒,我總是逃不過的,就像小蝦米總是逃不過魚的嘴巴,所以我小時候特別討厭自己,別的小朋友可以盡情的玩耍,我卻待在在診所里打針,記得有一次,因為起水痘,打了一星期的針,弄得我的屁股好痛好痛,一個星期的鬱悶生活,使我幼小的腦海里產生了想法:如果我是一名醫生該多好啊!不用生病,也不用打針,這是一種多麼快樂的享受啊!我把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哈哈大笑起來,她還說,你的想法當醫生是對的,媽媽支持你,但醫生也是要得病的。我十分驚訝,媽媽為什麽嘲笑我呢?她應該表揚我的聰明想法才對啊!後來我終於找到了答案,鄰居是個醫生,她得了感冒,我又堅持的問人家:您是醫生,為什麽還要得病啊!結果弄出了個大笑話,讓我在眾人之下出了丑,雖然那時候小,但我也知道在這麽多人下還是很不好意思的啊。後來我又打消了這個念頭。後來,我都7歲了,一次感冒發燒老不退,媽媽帶我去醫院,醫生說要打針,我只好接受了,要知道我接受這個已經很不容易了,因為我生來就特別害怕打針。不料,打針的護士是個實習的,我的血管比較細,很難找到,再加上我的哭聲,護士越來越緊張,總是打不進去,害得我挨了4針。這時我又想,當個護士不錯,每次都是他們給我打針,等我長大了,也要給他們打針了,讓他們試試那種滋味有多麽痛苦。我一定要把他們弄疼,弄得越疼越好。夜裡,我夢遊了,我夢見我真的當上了護士,我去給別人打針,我故意假裝找不到血管,疼的病人都哭了,我不禁哈哈大笑起來。媽媽知道了我的“餿”想法,她給我講了許多大道理,後來,我明白了,當護士是好事,但不能去害病人,很快我又忘了這件事。現在,我長大了,有了自己的願望,我的願望是考上清華大學的外語系,當一名翻譯。這個夢想是從英語老師那裡得來的。老師說:現在中國的年輕人都在奮力學英語,在中國,英語是最流行的語言,我們中國人都在學它,好可以和外國人交流。但老人的記憶力已經減退,不可以再去學了,所以我們要好好學習,讓所有的中國人都能夠去和外國人交流,去當他們的翻譯。 

  我不再是童年時的那個我了,我不可以再輕易的打消願望了。我一定為這個願望而努力,去實現它。但小時候的遐想也很有趣,我希望每個人都把童年幼稚的事記錄下來,等長大后再看看,是很有意思的哦!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幼稚遐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幼稚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