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幼兒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幼兒園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幼兒園 

  在離我家老房子不遠的地方,有一個幼兒園,叫“洗煤廠幼兒園”。幼兒園職工,有小小的、可愛的教室,有能從廚房中飄出香味的食堂,有供我們睡午覺的寢室,還有我記憶中的綠草地。總之,在我的記憶中,幼兒園是美麗的。 

  小時候,由於爸爸媽媽工作太忙,我1歲8個月就被送進了幼兒園。我哭着喊着要找媽媽,可是沒人答應。我被幼兒園的阿姨抱進了寢室,阿姨不斷地哄我,又不停地給我喂好吃的。當我一見牛奶、餅乾時,立刻就停止了哭喊,自己一個人津津有味地抱着奶瓶喝了起來。吃飽了,喝足了,阿姨又用手輕輕地拍着我,哄我睡覺。過了一會,我睡著了,做了一個香甜的夢。 

 漸漸地,我長大了。爸爸媽媽把我送進幼兒園的教室,我開始跟着老師學習寫簡單的字,做簡單的算術。我3歲時,在老師的鼓勵下,勇敢地上了台,為大人們朗誦兒歌。我的勇氣與精彩表演博得了一陣陣掌聲。作為獎勵,爸爸給了我一個氣球,媽媽又給了我幾塊糖。我高興極了,拿着獎品向小夥伴們炫耀。看着他們羨慕的眼神,我得意極了。後來,我跟隨老師參加各種各樣的表演:舞蹈表演、體操表演……有一次,在“六一兒童節晚會”上,我還當上了小主持人呢! 

  在學習上,我很認真。但是下了課後,我更是一個“貪玩家”。 

  每當下了課,我總會和小夥伴們在那片綠草地上玩耍、嬉戲。有時,我和小夥伴們賽跑,若是我當上了裁判,我就會,使勁地吹哨子、使勁地揮舞手中的小旗,根本不管誰勝誰負;有時,我會和夥伴們一起搗蛋。比如,在草地旁邊有一口井,我們會執着地認為那裡有一隻小羊,然後就不停地往裡面灌水、拔出草來扔進去。有一次被老師發現了,當他正要批評我們時,我們就會說:“那些水和草這麼長時間都沒有冒出來,一定是被羊吃了。所以,我們的做法是對的!”老師被我們說的哭笑不得。 

  春天來了,彷彿一切都活了似的。太陽活了,照在身上暖和和地;月亮活了,顯得分外美麗;小草活了,從地底下抽出了小腦袋;小花活了,向我們張開了笑臉我們的心也活了,變得比以前更聰明、更淘氣了。一切都是自由的,柳樹的辮子想長多長就長多長;花兒想開多大,就開多大;蚯蚓想鑽多深就鑽多深,它若是願意鑽到地球中心去,也沒人管它。 

  白雲來了,一大團一大團的。從我們的頭上飄過就像一朵大棉花糖似的,真想一口把它吃掉。 

  我從幼兒園畢業了,彷彿1歲8個月如幼兒園還是昨天發生的事似的,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我就上小學了。可是, 在幼兒園度過的快樂時光,卻一去不回了。我真想念我的幼兒園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幼兒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幼兒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