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芝麻開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芝麻開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芝麻開燈 標籤:芝麻作文

  芝麻開門是一個很有趣的故事。

  阿里巴巴是個快樂的青年。為什麼我不能像阿里巴巴那樣快樂呢?因為我的爸爸不是馬雲。

  一天晚上,我要上廁所,可是卧室的開關在門口,離我的小床太遠,天氣太冷,我不願意下床。我就想,要是有阿里巴巴那樣的奇遇就好了。我就默默地說:“芝麻開燈,芝麻開燈,芝麻開……”突然燈自動亮了,就像樓道里的聲控燈一樣。真是太神奇了!我也顧不上冷不冷了,跑到衛生間里去撒尿。真是舒服呀。我又跑回卧室,跳上床鑽進被窩。可是竟然忘了關燈,我還要……我再試一試,於是我就喊“芝麻關燈、芝麻關燈”。燈滅了,我又進入了夢鄉。

  早晨起來,爸爸催我起床。我才不起呢,被窩裡多暖和呀。可是爸爸說:“七點半了,再有十分鐘就去上學。”我這個後悔呀,我就喊:“芝麻穿衣,芝麻穿衣。”誒,奇怪了,衣服竟然自動穿上了,就像變形金鋼一樣。“芝麻吃飯,芝麻吃飯。”我一分鐘就吃飯了。爸爸誇我:“吃得這麼快,比我還快五倍呢。”我可不告訴他這個秘密。我告訴爸爸:“從今天開始,就不麻煩您接送我上學了。”爸爸:“你怎麼去?”我說:“對不起,保密!”

  我默默地念:“芝麻上學,芝麻上學”我竟然像孫悟空一樣飛到了學校。

  今天正好要期中考試,我一個題目也不會。可是,我靈機一動,默默地念:“芝麻答案,芝麻答案。”答案就自動寫出來了。我的媽呀,這回我能拿100分了。老師一定認為我作弊了。不行,我就考96分。果然,我語文、數學和英語都考了96分。

  真是太神奇了!我的秘密武器。

  “哎哎,想什麼呢?”爸爸又在催我起床,“都7點40了。”媽呀,我從床上蹦了起來,原來我還在做白日夢。

  四年級:李昕

您正在瀏覽: 芝麻開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芝麻開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