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奧運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日記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奧運日記

  北京時間7月28日凌晨4點,期待已久的倫敦奧運會開幕了,除了觀看有田園風格的開幕式以外,每日的賽事我也很關注,但凡有我中國奧運健兒參賽的,我都會在電視機前觀看比賽,並在心裡為他們加油。

  我最喜歡看的比賽莫過於乒乓球和羽毛球的比賽了。乒乓球是我們的國球,世界都望塵莫及。果然,雖然在異地他鄉,我們仍然來了個大滿灌,囊括了男團、女團、男單、女單全部四枚金牌,雖是意料之中,可是我仍然為每一次的奪冠而興奮地大叫;更加令人振奮的是,在羽毛球的比賽中,男雙、男單、女雙、女單、混合雙打全部五塊金牌也盡收我們囊中,我興奮地都跳起來了,從此,我們又該冠上“羽毛球王國”的稱號了吧!

  隨着各項賽事的結束,為期16天的倫敦奧運會閉幕了,比賽期間,雖然在自行車、體操、跳水等項目中對我健兒的不公現象讓我很氣憤,但我們仍然奪得了38枚金牌的好成績,為除我北京奧運會之外的最好異地成績,我不僅在心裡發出了另一個聲音——中國真棒!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奧運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