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雞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小雞 

  星期五,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雞。 

  這隻小雞有一身黃黃的絨毛,它的眼睛的小小的,也黑黑的,黑的像一顆閃着光的黑珍珠。小雞剛來的時候餓極了的。它似乎餓的忘記了害怕,而且一看我們便不停的“嘰嘰”的叫着,叫得我心發慌,生怕它被餓死了。我放了些碎米在地上,可是它太小了,不會自己找東西吃,媽媽只好蘸了點豆渣放在它嘴邊,讓它吃。小雞試探着啄了一口,接着大吃起來。呼,這下小雞不會被餓死了。我給我的小雞找來一個紙箱,鋪上我穿不了的衣服,小雞的窩就做好了。小雞很喜歡這個窩,暖暖和和的,所以一直在裡面不動,晚上時還一閉眼睛——睡覺了。 

  第二天 

  早上我一醒,我就起來給我小雞找吃的。我找來找去,找到一盒碎玉米,把碎玉米倒進小碟子里,再接些水,就把碟子端進小雞的窩了。我蘸了一點碎玉米,讓小雞啄着吃。小雞先,啄了一下,見可以吃,就大口大口地吃完了。我把小雞抓出來,小雞就高興的圍着我轉,像小狗一樣跟着我,我跑它就跑,我走它就走,好玩極了。 

  第三天 

  小雞的翅膀長出了羽毛,白白的,它不時拍幾下翅膀,那樣真讓人喜歡。今天上午,媽媽準備去體育館玩,我帶上我的小雞一起走了。到了體育館,我把它放在草坪上。說是草坪,對小雞來說簡直像人走進了“灌木叢”。小雞對這裡很新奇,一會兒啄啄這兒,一會兒看看那兒。忽然,它發現一隻大螞蟻,跑去啄,它頭朝下,一伸脖子就把螞蟻啄起來了,可惜那螞蟻太大了,好像一個人要一次吃完一根香腸。而且螞蟻還在動,吃一口就掉下來,吃一口又掉下來,不過經過幾番折騰,小雞終於把螞蟻啄死了,慢慢享用這根“香腸”啦。 

  小雞一天天長大,它將帶給我的樂趣就更多!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