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的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的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吧唧,吧唧,啪……”是誰在吹泡泡呢,我把的美夢都破壞了。“嗯,人都跑哪兒去了?”

  “吃早飯了!”二媽叫喊着。我跑到外面去,怎麼不見妹妹呢,我走進她的睡房看,滿地都是零食包裝袋,而且全都是在一個空衣櫃的外面,這就奇怪了,我看了看零食包裝袋,我的嗎呀,這些都是我換了23元5角買的呀。

  我打開衣櫃一看,裡面是我的妹妹,她不僅吃我的零食,還玩我花了50元買的遊戲機,她看到我,轉頭對我說:“哥哥,喊我吃飯了啊,我不吃了。”我惱怒地說:“你吃了這麼多東西,當然不用吃了。”

  這時,妹妹捂着肚子說:“我肚子疼。”我說:“你現在知道了吧,好吃有什麼好處。你真是:老鼠鑽進貓窩裡,找死。”

  妹妹卻笑嘻嘻地對我說:“哥哥,對不起,這次沒吃完,下次繼續吃。”聽了妹妹的話 ,我簡直是哭笑不得。

  還記得有一次,二爸拿來了一堆資料,我幫着他拿,拿完了,二爸謝了我。不知道妹妹怎麼了,卻在那裡生氣得很。我看了看,原來對面有一堆小的資料在那裡,這時,我明白了,原來妹妹在吃醋呢。

  只要我的妹妹在,到處都會有她的歡聲笑語,這就是我那淘氣的小妹妹。

  (作者:宜賓長江路小學 四(1)班 :肖翔宇)

您正在瀏覽: 淘氣的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的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