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致小偷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偷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小偷:

  你好!你認為這個名字很難聽嗎?對不起,我只能稱呼你這個實在不雅的名字。最近,你的收穫不小吧!你可知道我們受害者日日夜夜都痛恨着你嗎?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你躺在床上能夠安心入睡嗎?你的良心不曾受到譴責嗎?也許你們認為偷他人的東西是一種特殊的職業,但這個職業並不光彩,你們在人們眼中和過街老鼠無異。

  你先後四次“襲擊”了我家院子的地下室和二樓的人家。偷走東西無數早已把我們偷得空空如也了。而你卻不甘心,硬是隔斷防盜網入室偷盜。敢問一句,你這樣做對得起你的家人,對得起你的良心和前途嗎?也許,你還年輕,為什麼不去打打工呢?這樣也不能維持生活嗎?如果不思悔改,那最後為你打開的大門只有牢門了。

  收起你那“骯髒”的手吧!收起你那“黑色”的觀念吧!用你心底還存有的善良去凈化你的心靈,去幫助他人。用你的勇氣去投案自首,爭取坦白從寬。

  不要再執迷不悟了,你還在猶豫什麼呢?要知道生命只有一次好好把握生命中的每一分鐘。拿出勇氣來去自首吧,那將是你新生命的開始。

  祝願早日回頭!

  勸你者

  2014年2月12日

  廣東廣州南沙區大崗小學四年級:王文希

您正在瀏覽: 致小偷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偷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