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兔與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兔與白兔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森林裡的兔子們都是分為兩類的,一類是黑兔,一類則是白兔。白兔是貴族,它們擁有寬闊的土地,美好的家園,成天吃大餐,可以說要什麼有什麼。黑兔呢?剛好相反。

  一場大雪過後,一隻叫飛飛的黑兔醒來,發現自己有了一件白衣服,“難道我變成白兔了?”飛飛自言自語。

  飛飛知道,這不是一場夢,不過,現在要幹什麼就可以幹什麼了。

  飛飛走進白兔們的家園。哇,一座座豪華的宮殿,金碧輝煌,閃閃發光。旁邊是花園,一朵朵高貴、優雅的花多麼漂亮啊。“哦,遊樂場在那兒!”飛飛叫起來。一樣樣有趣的遊戲,黑兔國從來沒有過。還有學堂……每個地方都是飛飛的夢想。

  飛飛便在白兔國住下來了,成天享受着幸福的生活。但是,飛飛並不像白兔們那麼驕傲,不願意幫助黑兔國,飛飛是願意的。

  為了幫助黑兔國,飛飛勤奮好學,嚴格地要求自己,經過一次又一次的努力,飛飛終於成為了知識淵博的兔子,並贏得了白兔國所有兔子的信任。

  不知不覺的,冬天一眨眼過去了,小溪又開始流動了,雪都融化了,柳樹也開出了綠芽,春天來了。

  飛飛身上的雪也自然融化了,它又變成黑兔子了。

  第二天早晨,飛飛走出家門,白兔們看見飛飛竟然是一隻黑兔,很生氣,紛紛推着飛飛,讓它離開這個白兔國。但飛飛沒有大叫,它只是平靜地告訴白兔們:“黑白並不重要,我們都是兔子的家族,應該和睦相處,團結友愛才對。”飛飛的一番話讓白兔們聽得心服口服。它們答應,把黑兔家族的兔子都請來。(這段黑兔的話說服力太強了吧?)

  從此,白兔國的名字也改了,改成了“黑白兔國”。黑白兔國每天都很熱鬧,成天洋溢着幸福的歡笑聲。

  教師評語:故事生動完整!

  富春五小四年級:徐佳詣

您正在瀏覽: 黑兔與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兔與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