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板和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板和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早上,我與曾語嫣和周恆逍一起去翡翠國際玩。他們倆都帶上了自己心愛的滑板。我看了他們那優美而熟練的動作,心裡羨慕得不得了。剛一回到家,我就纏住媽媽給我買滑板,沒想到她爽快地答應了。 

  我買的滑板是火箭板,顧名思義,就是像火箭一樣的滑板:圓圓的腦袋、瘦長瘦長的身體、四個尖尖的尾巴。當我把滑板給朋友們看時,他們之中百分之九十的人都說我的板子太重了。從此,我也開始討厭起我的滑板來。 

  每當排隊時,在我後面的彭可佳總是會滔滔不絕地說起她的滑板來。無論名字還是牌子,無論特點還是外表……這些都不得會成為她的自豪。當我沒有滑板的時候,我總是懷着一顆好奇的心去聽着。可現在不同了,我有了自己的滑板,滑板的什麼好處和壞處我都嘗試過了。所以,她講時我都儘力不聽,心裡嘀咕:講什麼講!你以為你有什麼了不起的!就跟滑板是個稀有物品一樣! 

  有一次,我自己在樓下練習滑板。正當我要學會的時候,只聽“啪”的一聲,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好傢夥,我還真倒霉,屁股痛了我一星期。 

  每當我聽見那些玩滑板技術很好的人們在那兒說我又可以在什麼高難度的地方滑得如何了,我又可以用什麼招術了,聽了這些話,我的心裡便不由自主地浮出這樣一些話:該死!滑板技術高又怎麼樣!我要是有一輛適合自己的自行車,我也可以跟他們比賽,我也就可以比他們輕鬆地快速騎過凹凸不平的路。 

  滑板呀滑板!我真搞不懂我是愛你好呢,還是恨你好呀! 

  指導老師:劉瓊芳

您正在瀏覽: 滑板和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板和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