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收穫 

  北京市海淀區五一小學四年級12班 孟維澤 

  天剛蒙蒙亮。我們應了一個叔叔的邀請,一起去了一個採摘園。 

  一進園裡綠意撲眼。蘋果樹的葉子似乎翠色慾流。一些紅彤彤的大蘋果掛在枝頭。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拚命摘蘋果。有些蘋果樹上還有晶瑩的露水呢!我在果樹林里轉來轉去不知摘哪棵樹上的好。媽媽喊到:“大家快來摘這棵樹上的,這棵樹上的蘋果又大又紅。我找准了一個又大又紅蘋果,跳起來摘。可是,我沒能抓着。我叫媽媽過來幫我摘,她也沒能碰着。我眼睛一亮:我發現地上有一個長長的棍子。我打了幾下沒有打着。我生氣了,便用所有力氣向它打去。可是掉下來了,卻摔成了爛蘋果。媽媽在一旁偷偷的笑了。時間可真快,已經中午了。我們采了四箱。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這個採摘園。 

  我們把快樂和興奮留在了那裡,把愉快和美味裝進了箱子里。

您正在瀏覽: 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