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四季如春的一座城市——溫州,那裡有寬闊的東海,鮮嫩的海蜇,神秘的高山……。

  如果來到我家鄉,記住夏天一定要吃冰涼透心的海蜇,冬天一定要吃溫暖無比的海蜇,你要問為什麼?那是因為夏天海蜇用於涼拌;冬天海蜇用來紅燒。

  春天,家鄉——溫州一片萬紫千紅,放眼望去繁花似錦,再看看近幾隻剛出生的小貓,正在樓下喵喵的叫,真是勃勃生機的一片。

  夏天,家鄉——溫州一片綠樹蔭蔭,就算不到樹底下,看一看都覺得陰涼,荷花正時怒放之時,荷花仙子們爭先恐後的開放,生怕開晚了對不起荷葉弟弟的努力付出,跟不上大自然的節奏。

  秋天,家鄉——溫州一片果實累累,看着就讓人想流口水,有金燦燦的鴨梨、紅彤彤的蘋果、紫瑩瑩的葡萄、白芒芒的地瓜,紫里透紅的楊梅……先讓你大飽耳福,包您“溫州歸來不看果”。

  冬天,家鄉——溫州看不一片皚皚白雪,我感到無比的寂靜,十分孤獨,慢慢地,我聽見了小孩們的嬉鬧聲,我把頭探出窗外眺望,發現是幾個小孩在寒冷北風中細細耳語,這真是“萬靜叢中一點聲”呀!小孩子雖然慢慢的走了,那些天真而又可愛的聲音一直在我的耳畔迴響,不舍離去……

  大海,家鄉——溫州的唯一特點,這片大海沒有鯊魚,只有貝殼、螃蟹和海魚海蝦,所以可以大膽游泳,不必害怕被鯊魚呑吃。

  神秘的山上住着許多動物:靈巧的松鼠、膽小的剌蝟、多嘴的烏鴉、美麗的孔雀、驕傲的天鵝、自信的公雞……。

  我的家鄉給我留下了美好而又深刻的記憶。有空就到我家鄉逛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