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板和燈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和燈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黑板和燈管都是教室的一員,墨綠的黑板緊貼着牆壁,燈管高高掛在天花板上。“叮零零”下課了,教室里一下子靜悄悄,黑板上的筆跡霎時消失了,燈管也收起了光芒。

  一會兒,黑板得意洋洋地發話了:“我可是大名鼎鼎的黑板!老師和學生都離不我,他們每天在我身上寫字畫畫。至於燈管老弟,每天就知道浪費電,沒有它同學們還能看到我!”善良的燈管聽了,默不做聲。

  晚上,教室里黑漆漆的一片,墨綠的黑板見自己漂亮的衣服不見了,急得大叫:“啊,我的衣服怎麼不見了。”忽然,上晚課的同學們進來了,他們打開燈管,教室里又變得亮堂堂了,黑板也恢復了它往日的容貌,這時黑板覺得自己很不應該,心想:如果當初我沒有數落燈管該多好呀。於是,黑板和燈管又重新成了一對好兄弟。

您正在瀏覽: 黑板和燈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和燈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