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滑板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滑板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特別喜歡玩這玩那,比如跳繩,滑滑板,騎自行車,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玩滑板車。 

  有一天,我把當天的寒假作業做完了,就拿着新買的滑板車到家門口準備去練習。當時我才接觸到滑板車,上去滑了一會兒就摔了下來,害得我手摔破了,流了血,可疼了。我趕緊跑回家,拿了幾張紙來擦傷口,疼得我“滋滋”的發出聲音,我走到樓下對滑板車說:“你這個該死的滑板車,都是你害得我把手都給摔破了,我今天不玩了,我走了,哼!” 

  這時,姐姐走過來問我為什麼不玩了,我把剛才的情形告訴了姐姐。姐姐看出了我的心思,語重心長地說說:“孫婧,做什麼事情都要有恆心,玩遊戲也是一樣的,不能半途而廢的,只要你努力學,掌握好技巧,就不會這樣了,快過來,再來練習幾次吧!” 

  我點點頭:“恩,我知道了。”雖然後面也摔了幾次,可是不像第一次那麼疼了,現在我的,可以很熟練地去玩滑板了。 

  這次滑滑板車讓我明白了:學一樣東西,做一件事情,都是需要自己的努力的,這樣才會有所收穫。 

  義烏市廿三里一小四(2)班孫婧 

  指導老師 蔣躍平

您正在瀏覽: 玩滑板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滑板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