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酷愛我的滑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酷愛我的滑板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正在家裡看書,突然聽到樓下有人唱稻香,我就馬上拿着滑板跑下樓,因為稻香這首歌是我們滑板隊的集合令。到了樓下我們站好隊,只聽隊長一聲報數“123456 ……24 ”隊長說:“一個也不少,開始滑兩圈,你知道嗎?這個隊伍是我和吳航創的名子叫逍遙天下,隊長是吳航,副隊長是彭書釋(本人),光明左右使是江子平和石為西,其他的是隊員,人物介紹:吳航、先鋒、必殺技:橫掃千軍、彭書釋(本人)先鋒、必殺技:風捲殘雲、江子平、中衛、 泰山壓頂、劉瑞、神龍擺尾…… 完兩個圈后,我們就向飛虎隊發起挑戰,他們接受了我們的挑戰,挑戰開始,有一個人想把我撞下去,一直跟着我,我到另一個對手那裡來了一個 漂逸,他們撞下來了,我卻沒有事,我看見一個人正要偷襲楊夢序,我用橫衝直撞撞了過地那個人撞了下,來來說了一句,背後偷襲算什麼英雄,最後,我們還剩下5個人他們就全軍覆沒了。 

  我愛我的滑板,滑板是我的歡樂童年。

您正在瀏覽: 酷愛我的滑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酷愛我的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