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驕傲的黑板和粉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黑板和粉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驕傲的黑板和粉筆

  作者:段晨如(城南三小五年級)

  一天傍晚,同學們都陸陸續續的回家了,月亮姐姐接了太陽爺爺的工作。這時,學校寂靜的有些可怕。

  這時,在六(一)班的教室里傳來了一陣爭吵聲。粉筆對黑板發話了:“你瞧我這一身高貴、華麗的晚禮服多漂亮呀!再看看你,一身黑乎乎的衣服難看死了!”黑板不服氣的說:“切、俗話說的好“人不可貌相,”我的知識淵博,比你有用!”粉筆跳起來說:“不要說知識了,如果沒有我,你身上才不會有那麼多知識和美麗的圖案呢!再說,你看每個老師、同學都對我那麼好,整天把我握在手心裡,當寶貝看待!”黑板急了,跺着腳嚷道:“如果沒有我,你去哪兒畫畫,去哪兒發揮你的才能呢!所以我比你有用!”

  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吵着,從此,它們誰也不理誰,還寫下了絕交書。

  一個星期過去了,兩個星期過去了,黑板覺得自己身上沒有了美麗的圖畫,很難看,就不經想起了粉筆。就在這時,粉筆也覺得整天躺在家裡睡覺很沒有趣,很想在黑板身上蹦一會兒,也想起了黑板。這天,一位小朋友拿起了粉筆在黑板身上畫畫,這時,粉筆滿懷歉意的對黑板說:“對不起,黑板大哥,那天我不應該和你吵架,請原諒!”黑板也向粉筆道了歉。

  這時,黑板擦爺爺笑着走過來,說:“這就對了,我們要看見自己的短處,學習別人的長處,取長補短,不能太驕傲了!”

  晉城市快樂作文培訓學校 

  指導老師: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黑板和粉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黑板和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