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戰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現在我們中國人生活在和平的世界里,但是,在以前的戰爭時期,有許多的國家都進入了戰爭。這些戰爭都給人們帶來了巨大災難。

  每次戰爭,就會使好幾億人的家園被破壞,頓時使房屋上的瓦片落下來,地上充滿地雷碎片,到處能聽見機槍聲和叫喊聲……許多的人們都在戰爭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有的即使倖存下來了,他們也可能受了傷,或者失去了親人。在戰爭中的孩子們有的跟着父母一起去打仗,有的則去往別的國家或地區去躲避危險。戰爭只要一開始就能連續幾年,有些孩子就因為戰爭而無家可歸,到處流浪,連飯都吃不上。在戰爭中的孩子們不僅十分可憐,而且他們也上不了學校。戰爭一開始,各種機槍導彈就會在一個地區甚至多個地區里到處亂飛,很快,各種的大樓、和房屋都倒塌了,廢墟鋪滿一地。孩子們沒有了可愛的校園,也就無法再次在溫暖的教室里讀書,再也沒法在校園的操場上與小夥伴嬉戲,戰爭破壞了他們的學習環境。

  在戰爭中的人們就是這樣可憐,我們既然有這麼好的生活條件,為什麼我們不珍惜他們呢?從現在起,我們要好好保護生活環境,珍惜我們的美麗家園。

  中山實驗學校四年級:李睿祺

您正在瀏覽: 戰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