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拼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拼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環保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我們國家的物產資源雖排名世界前列,可我國的人口為13億,所以人均資源十分貧乏。我們應該倡導環保和綠色,首先要做到的就是“綠色出行”,節約能源、提高能效、減少污染、有益於健康、兼顧效率的出行方式不少:步行、騎自行車、拼車、環保駕車…… 

  一天早上,大姨帶我和妹妹去上輔導班。路上的人真多啊!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我我們站在路邊準備攔出租車。在人行道上,我看見有些人正在發“綠色出行拼車”宣傳單,這時什麼玩意兒呀?我正納悶。突然有一個大姐姐走了過來,問到:“請問你們要去哪兒?”“昌邑小學。”我說到。我也是去昌邑小學的,不介意的話,我們能拼 個車嗎?這也算是響應一下這個活動”噢,這就是“綠色出行”的拼車啊!我興奮極了,這可是我第一次體驗拼車呢。我們乘上了出租車到達了學校。每人只出了3元錢,既省錢,又方便。 

  現在我們小區可流行拼車啦。小區的網站上也有很多拼車信息。大人們上下班拼車,搭車,我們小孩子有時也搭順風車。拼車可以節省很多汽油,可以減少空氣的污染,讓大家能夠享有清新潔凈的空氣,為人們營造一個良好的居住環境。 

  做到綠色出行,讓生活變得更美麗!

拼車 作文推薦:

  • ·拼車400字
  • 您正在瀏覽: 拼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拼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