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沙塵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塵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沙塵暴 標籤:沙塵暴作文

  由於人類的貪婪與勢力,他們砍了一棵又一棵的樹木。樹木越來越少了,地球上的綠色越來越少了,偉大的土地媽媽少了一個又一個孩子,它的棉襖也離它越來越遠……正是因為地球媽媽的“孩子”越來越稀少了,地球媽媽生氣了,看到人類那樣的肆無忌憚,她準備懲罰一下這些“不聽話的孩子",於是它喚醒了遠古的沙塵暴,沙塵暴卷土來襲……

  沙塵暴隨之悄然而來,它給人類帶來的不是美好的事情,而是一個又一個的噩夢,越來越糟糕,情況越來越惡化:天空一片灰濛濛的,原來一望無際的湛藍天空到哪裡去了,又是被誰親手毀滅了?沙塵到處亂飛,人們出門都要帶上厚厚的口罩,小心翼翼地出門,都盡量地不出門,多可怕啊!只要是沙塵暴所到之處,無論是山莊,大城市,小農村,還是田野都受到了無窮無盡的迫害,道路全都被它狂野的沙塵所佔領,無一倖免……

  怎麼樣?沙塵暴多可怕啊!這一切都是貪婪的人類造成的,希望大家趕快悔悟吧!

您正在瀏覽: 沙塵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塵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