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術考試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術考試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午的最後一節課是美術,這節美術課要期末考試,梁老師在黑板上抄了題,對我們說:“四年級的美術題不難,請同學們認真做,爭取每個人都100分”。我聽了信心又增加了十倍,開始做題,我的自動鉛筆掉地下,我彎下身子去撿,只聽見“哐當”一聲,我的水彩筆、油畫棒、晶晶筆和彩鉛灑了一地,推了推同桌張耀宏:“幫我撿一下。”他便俯下身子幫我撿起各種筆。張耀宏對我說:“借我用你的筆。”我說:“你是我彩筆的恩人,隨便用,它們都很歡迎你。”

  當我倆都做到最後一道畫畫題,我把彩筆放在正中間一起用,很快我們都做完了,互相看了看,檢查一遍交給老師走出教室。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術考試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術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