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幾個好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幾個好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森林裡有着三個好朋友,它們是小兔子洛珠、小猴子超兒和大象拉拉。它們整天都在嬉戲玩鬧着,每天都一起去上學,一起回家。在它們心中,這樣美好的生活是再好不過了。 

  可是,好景不長。狡猾的狐狸沒人玩,它見小兔子洛珠、小猴子超兒和大象拉拉天天都過着那麼開心、快樂的日子。狡猾的狐狸心裡很是嫉妒,它想:自己不快樂,也不能讓它們快樂,狐狸想出了一條餿主意:挑撥它們。那天晚上,狡猾的狐狸對小兔子洛珠說小猴子超兒和大象拉拉在背後說小兔子洛珠的壞話;對小猴子超兒說小兔子洛珠和大象拉拉在背後說小猴子超兒的壞話;對大象拉拉說小兔子洛珠和小猴子超兒在背後說大象拉拉的壞話。結果,它們都相信了狐狸的話。第二天,上學的時候,各自走各自的路,誰也不理誰。到了學校還是那個老樣子。 

  直到有一天,這件事才發生了轉變。那是在一天下午,小兔子洛珠去銀行取錢,取了錢。小兔子洛珠走出銀行,發現銀行旁邊有一個池塘,它好奇地走過去趴在池邊,聚精會神地盯着池塘,小兔子洛珠仔細一看,池塘里有幾條小魚在遊動,小兔子洛珠更驚奇了,它注視着金魚的一舉一動。忽然,小兔子洛珠看見一條身上有許多漂亮的花紋的金魚,小兔子洛珠看了高興極了,想把這條金魚抓住,養在家裡的魚缸里。小兔子洛珠一伸手,不料自己掉進了水中,小兔子洛珠在水中拚命的掙扎着。這時,小猴子超兒也來取錢,正巧又碰上了大象拉拉,它們聽見有人在喊“救命”,便順着聲音跑到了池塘邊。它們看見小兔子洛珠在水中掙扎,大象拉拉一下子用長鼻子把池水吸了一半,小猴子超兒把它的長尾巴伸到水裡,小兔子洛珠順着小猴子超兒的尾巴就爬上來了。小兔子洛珠非常感謝小猴子超兒和大象拉拉對它的救命之恩。 

  從此以後,小兔子洛珠、小猴子超兒和大象拉拉又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它們又整天在一起嬉戲玩鬧着,它們同以往一樣,每天手拉着手,一邊唱歌一邊走在上學的路上。天天過着幸福、快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幾個好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幾個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