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新型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型槍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槍有很多缺點,比如:精度不高、射速不快、威力不大、製造槍身時所用材料太浪費、製造子彈時材料太浪費、易走火等缺點,既然是新型槍,這些缺點都會被克服。

  首先,這種槍全身是用塑料做的,減輕了重量。如果哪個地方不小心損壞,從工具箱中拿出備用的安裝上就行了。它的子彈匣也是塑料的,但與眾不同的是,它是可以多次性使用的。裝子彈時,將扣索解開,彈匣會向左偏,伸出一個小通道,你將子彈放在通道上,隨即,子彈會像機槍射擊一樣“突突突”地被送了進去,一旦彈倉滿了,槍會自動上膛。它的子彈也是特製的,是用塑料做的。

  它的瞄準系統是最先進的,如果你被敵人圍攻,按一下綠色的按鈕,槍中的微型電腦會選出一個或幾個對你威脅最大的敵人,並將激光、準星、紅外線、高精度四種瞄準器同時對準他,你一扣板機,子彈就會向那個人飛去,百發百中。

  戰鬥時,你帶上隨槍的特製眼鏡,不僅保護你的眼睛,還能在鏡片上顯示地圖、你的位置、同伴的位置、敵人的位置,指引你攻擊。

  關於走火這個問題,槍每閑置5分鐘就會轉入保護狀態,必須要輸入你的編碼才可以解開。

  這是一支戰無不勝的優秀槍種,是未來戰鬥的主宰者。
 

您正在瀏覽: 新型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型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