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圓周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圓周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距離我家大約五公里的地方有一個新農村—圓周村,那裡山青水秀,鳥語花香,是大家遊玩的好地方。

  剛進圓周村,就看見一口大池塘,上面有很多廊橋,形成了人在水上走,魚在水裡游的畫面。池塘里的紅鯉魚可多可大啦!它們每天都大飽口福,因為餵魚是遊客們的一大喜好,特別是像我們這樣的小孩,每次去那兒,餵魚是“必修課”,我把魚食扔進水裡,魚兒們就會象剛遭受了災難的難民們一樣爭先恐後地衝上來搶食吃,你擁我擠的,甚至被擠出了水面,時不時還來個“鯉魚跳龍門”,可憐的小魚搶不過大魚,只能在一旁飽飽眼福了,我真為它們感到惋惜。

  走過長廊,沿着幾十級台階就來到了一個小山包,山上雖然不是鮮花盛開,卻也綠樹成蔭,到了夏天就非常涼爽,遊客們坐在山包上的涼亭休息時,放眼望去,圓周村池塘的美景盡收眼底。小山包的南邊是一片天然岩石,上下的遊客要十分小心。下了山就有一座大約三四十米長的弔橋,踏上弔橋,搖搖晃晃的,膽子大些的年輕遊客會在弔橋上跳上幾跳,弔橋就晃得更厲害了,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掉到水裡與魚兒“共舞”。

  過了弔橋,就回到了圓周村的村口,一眼望去是大片的綠化帶,綠的是樹和草,紅的是一朵朵艷麗的花,清新美麗。

  園周村就像一幅山水畫,我徜徉在這畫卷中,如痴如醉。

  浙江金華永康市民主小學四年級:民主小學葉涵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圓周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圓周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