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嚴厲的慈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嚴厲的慈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雖然嚴厲,但他仍是我的慈父。

  爸爸很忙,可是他從來沒有說過一句抱怨的話。我的爸爸還要天天給我溫習工課,聽英語單詞的時候,要是我聽寫出來了,而且聽寫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時候。爸爸就會連連叫好,要是我聽寫不出來爸爸就會立刻“晴”轉“多雲”還會說:“寫得太差了,再聽一遍。”有時,爸爸也會為我聽寫不出單詞,讓我跪地板,可是我知道爸爸都是為了我好。

  期中考時快到了,爸爸更是迫不及待的給我溫習功課。爸爸也知道給我適當的放鬆一下。這才使我得了個第十名的好成績。回家后,我非常驕傲,就對爸爸說:“爸爸,我考了個倒數第一。”我還故意做着沮喪的表情,爸爸一聽,差點沒倒下去,我笑嘻嘻的,好像很好玩似的。這時,爸爸才發覺他被騙了,爸爸問我:“到底考了多少分?”我驕傲的說:“我考了個第十名。”我把第十名這個詞拉的特別長,聲音特別大。爸爸聽了嚴肅的說;“第十名有什麼好.”我沮喪的說:“那我也進步了呀。”爸爸說:“你的確進步了,但我希望你記住:人是要經過磨練才能不斷進步,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聽了慚愧的低下頭,默默地在試卷旁邊寫了個0,因為我要重0做起。爸爸笑了,我也笑了,我們在陽光下笑得格外燦爛。

  父愛是慈祥的也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嚴厲的慈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嚴厲的慈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