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回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味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人生中,值得回味的東西有很多很多。

我喜歡回味春的淡雅,夏的芬芳,秋的燦爛,冬的純潔。

春天一來,百花盛開,那一朵朵玲瓏嬌艷的花兒,難道不值得我們回味嗎?

夏天一來,大雨過後,在那遙遠的天際中,會出現一道又一道的彩虹,那是多麼美,多麼壯觀啊!難道不值得我們回味嗎?

秋天一來,果園裡,瓜果飄香,紅的蘋果、黃的鴨梨……看到人們因豐收而喜悅的笑臉,難道不值得我們回味嗎?

冬天一來,雪花飄揚,地上、樹上、房頂上,到處可見白瑩瑩的雪,整個世界就恍如一個晶瑩剔透的水晶世界,如此美麗的景色,難道不值得我們回味嗎?

我喜歡回味父母、老師對我的嚴厲與關愛。每當我做了錯事時,我知道,父母和老師們一定用嚴厲的目光注視着我,這讓我感到無比羞愧;當我做了好事時,看到的是一張張面帶微笑的臉龐,那一隻隻眼睛中滿是肯定和讚許。當我生病時,父母總是放下手中的工作,帶我去看病;當我在學習中遇到困難和疑惑時,第一個想到的便是親愛的老師,他們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教會了我知識和做人。

我知道,在他們批評我的背後,他們是多麼的愛我,呵護我呀!他們花了多少心血,把我養大成才,這種深深的愛,難道不值得我們回味嗎?

當然,我也喜歡回味自己成長的過程。在自己的成長中,都會遇到成功與失敗,每當我成功時,臉上就會流露出喜悅和得意,有時還會一蹦三尺高,這時,周圍的人就會提醒我,取得成功僅僅代表過去,並不代表未來,千萬不能驕傲自滿啊!可當我失敗時,卻會生氣和傷心,不斷地責備自己,這時,周圍的人就會鼓勵我,遇到失敗不要緊,只要不氣餒,有信心,總有一天一定能夠成功的。如今,經歷過成功與失敗的我懂得了失敗是成功之母,也知道了勝不驕敗不餒。這些人生的經歷是多麼寶貴啊,難道不值得我們回味嗎?

大千世界,人生道路,是如此的豐富和精彩,有這麼多的東西都是值得我們回味一番,是多麼好啊!

您正在瀏覽: 回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