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秋美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秋美景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那火紅的楓林之景,伴着我對稻香的金色思念,我感覺到了秋天似乎就是這樣深情與美麗。

  我踏着用楓葉裝飾的小路,我懷着喜悅的心情向那楓林中走去。然而,我無心顧及這楓林的美景,卻被金秋的景色所吸引住了。

  因為在清晨,朝霞像一條條彩色的絲帶,隨風輕輕的飄舞,又像一位愛美的魔法少女,隨意的變幻着自己的亮裝。白蒙蒙一片,似薄紗的霧氣籠罩着田野,好像在給水稻最後的滋潤。

  太陽出來了,我的眼前金黃一片,那顆粒飽滿的稻穗低着頭,把稻稈都壓彎了。露珠掛在稻粒上,在陽光照耀下閃閃發亮,發出耀眼的亮光,好似無數珍珠。一陣風吹來水稻隨風而動,發出“沙沙”的聲音。

  那玉米田的玉米一個個長得高高的,個頭比我還高,那飽滿的玉米,黃燦燦的,彷彿一片燦爛的光芒。那粗壯的玉米桿,綠油油的,好像刷了綠漆一般。那一片片黃澄澄的是梨,紅通通的是蘋果,亮晶晶的是葡萄。小花們為要在土下冬眠唱最後歌,小溪也敲擊着石頭奏起了動聽的曲子。一隻只金色的蝴蝶也從樹上飄落,飄蕩着來到小溪中歡快的嬉戲。

  在這景色如畫的秋天裡,被秋雨濕潤過的桂花,更是花香四溢,花蕊鮮嫩,顯得是那麼的嬌柔動人,芬芳撲鼻,惹人陶醉;一株株金黃的桂花如全身戴滿了閃爍燦爛飾品的高貴女人;銀白色的桂花宛若清純素雅的少女,潔白如玉,芳容可愛。

  秋天沒有春天的鮮艷花朵;沒有夏天的綠樹成陰;沒有冬天的雪花紛飛,但是秋天有着人們期盼的果實累累,能夠給人們帶來豐收的喜悅。

  你看那,果園裡的水果更是讓人喜愛,有紅艷艷的蘋果,黃澄澄的柑桔,紅彤彤的柿子。農民伯伯邊說邊笑,整個果園充滿了歡聲笑語。他們有的搬着梯子來到果園;有的拿着籮筐來到果園;有的開着小汽車來到果園,準備把各種水果摘完,拿到市場上去銷售;準備讓大家都嘗嘗自家親手種植的水果;準備讓大家感覺到豐收的喜悅。

  在夕陽西下時,我懷着一份閑情,卸下了一身的疲憊,我帶着一絲絲歉意離開了那楓林。秋風乍起,落葉紛飛,那帶血紅的楓葉在空中盤旋而落。也許是因為落地歸根的喜悅吧!在與地上的楓葉相擁的那一瞬間,它們都發出了輕輕的笑語!

 四年級:李洋姐姐

您正在瀏覽: 金秋美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秋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