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清晨小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清晨小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鬧鐘叮呤噹啷作響,演奏正式開始。我無精打采,但畢竟還要演奏,只好不情願地張開雙臂,伸個懶腰,眯眯眼睛再睜開,準備着一個美好的開始……

  風吹動被子的聲音,“呼呼呼……”;毛毯跟被子廝磨的聲音,“嘩嘩嘩……”;床單挪動的聲音,“嘶嘶嘶……”;高高低低的音調和諧地融合成每天必聽的前奏。

  激昂的主旋律隨之而來:從牙膏里擠出來的喜悅;牙齒因為可以洗澡而變得激動;從水龍頭釋放出來的興高采烈;臉部因為被熱氣所包圍的溫暖舒服。一切都是那麼令人欣喜若狂,瞌睡蟲拋之腦後,清晰的意識回歸腦中。

  肚子“咕咕”叫起,急促的間奏開始了。快速地跑下樓去,拖鞋與地板碰撞出“咚咚”聲。大街上,人們的交談聲,汽車的喇叭聲,沿街的叫賣聲,商店播放的廣告、音樂……直到進入一家早餐店,音調才舒緩下來。

  我蹲下來從大人腋下鑽過去,看着花花綠綠的麵包,有些眼饞,但一想到自己馬上就可以吃了,“咕咕”叫的聲音不由得柔和了許多。

  隨着牛奶“咕嚕咕嚕”的聲音,麵包“咔嚓咔嚓”的聲音,音樂已進入尾聲。我回到家寫起了作業,“沙沙沙……沙沙沙……”聲音越來越輕,演奏就這樣不知不覺地結束了。

  清晨小曲,周而復始地播放,我總是百聽不厭!

您正在瀏覽: 清晨小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清晨小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