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輕井澤那清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輕井澤那清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聲鳥鳴,喚醒了沉睡中的日本輕井澤,一片綠色,在陽光的照耀下映入眼帘……起床了!輕井澤。

  泥土睜開了睡眼惺忪的眼睛,小草們跟着風做早操,左搖右擺,逍遙自在;露珠喚醒了芬芳誘人的小花兒;“小鳥合唱團”咿咿呀呀地唱着歌;從睡夢中醒來的大也在愜意地伸着懶腰呢!

  輕井澤的清晨,是神秘莫測的。那忽淡忽濃的雲霧,彷彿是輕井澤的呼吸,可以隱隱約約地看見幾座峰巒與幾片翠綠……

  輕井澤的清晨,是變化多端的。剛剛還奏着“霧之奏鳴曲”,現在又跳起了“雲之舞”。雲朵們開心地在藍天上悠然自得地跳着舞,又幻化成一朵朵棉花糖。

  輕井澤的清晨,是美麗迷人的。雄偉的山巒、翠綠的竹林、清澈的流水、遼闊的天空……這幾幅美景拼起來就成了一幅美輪美央的“山水畫”。

  “叮咚!叮咚!”流水交談着,小草低語着,小花隨風舞動着,鳥語花香,神清氣爽……

  這就是輕井澤的清晨!令人難以忘懷的清晨!

您正在瀏覽: 輕井澤那清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輕井澤那清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