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微笑[賀]---蕾穎姐,生日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賀]---蕾穎姐,生日快樂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認識穎姐是因為離,以前不怎麼知道蕾穎姐。但是,我從姐姐的留言中讀到了……我們,其實性格相同。 

  --------------------------------------------------------- 

  記得,我們是在作文漫談里認識的吧!是因為,我們有一個共同的朋友----離。是離讓我們認識,現在記起還真的該謝謝離呢。 

  這篇賀文,也許我並不能寫得像給離的那麼長,因為我不能把你放在我心中的第一位,因為,我對離說的話,太多太多,而對姐你,卻不知從何說起。離,我真的很喜歡她,她是我在小荷的第一個好朋友,我真的很喜歡離,對不起,我無法將你排在我心中的第一位。 

  ------------------------------------------------------- 

  我走了5天,不知你們感覺到沒有。呵!我真的發現了,沒人在乎我的存在,真的沒有。 

  -------------------------------------------------------- 

  難到我一直都是多餘的嗎? 

  為什麼我總是被人遺忘? 

  為什麼受傷的總是我? 

  我不堅強 

  我只是一個受傷的孩子 

  被世界遺忘在某個黑暗的角落 

  不為人知 

  這個是從你的留言摘錄下來的,不知道姐你為什麼要這麼憂愁。 

  其實我只想說,為什麼我們這麼相似。 

  只想說:為什麼沒有人在乎我存在! 

  我在乎你們啊……! 

  -------------------------------------------------------- 

  用一句經典一點的話結尾: 

  愛你一萬年! 

  PS(這是我寫在語文書上的,現在拿出來給大家分享。): 

  煙花只綻放在那一瞬間,算時間再長也都會逝去。再美的東西,也都終會逝去。所以……學會珍惜現在。

您正在瀏覽: 微笑[賀]---蕾穎姐,生日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賀]---蕾穎姐,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