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金桂飄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桂飄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小區里有一顆桂花樹,它香氣撲鼻、沁人心脾,飄香十里,十分惹人喜愛! 

  走到樹邊,粗粗一看,一片翠綠。細細觀察,只見那一叢叢一簇簇金黃的如米粒般大小的桂花好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躲在綠葉後面,偷偷地散發著濃郁的香味。遠遠望去,像是在綠色的繡花布上點綴着一粒粒金子,又像是一個個小娃娃扒開綠葉笑眯眯地往外瞧。你瞧,那幾朵含苞欲放的桂花多麼像不肯露出笑臉的靦腆小姑娘呢1還有那幾朵半開着的桂花像一位純潔的少女,白嫩的雙手正捧托着臉龐呢!咦!那完全盛開的,更加動人呢!她開朗地向人們露出美麗的笑容。一陣風掠過,落英飄落的花雨,零落地將在地上,在金色的陽光照耀下,那嫩黃色的桂花散射出嬌羞迷茫的霞光,多麼迷人的景象啊! 

  傍晚,那桂花在朦朧的月光的籠罩下,別有一番情趣。那桂花看上去有點嫩黃也有些純白,十分美麗。細細品味,朦朧是月光與幽香的桂花交相輝映,讓人有種飄飄欲仙的感覺,真是奇妙極了。 

  桂花雖沒有荷花那麼冰清玉潔,牡丹那麼鮮艷奪目……可它卻給人一種獨特的味道,令人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金桂飄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桂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