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賺錢真難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真難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賺錢真的是越來越難了。我現在也越來越知道大人為什麼賺錢那麼辛苦了……

  在路邊,辛辛苦苦掃地的清潔工阿姨每個小時才只有幾元錢,他們在寒冬臘月還要辛辛苦苦地工作,工資卻少的可憐,他們也是在為人民服務啊,為什麼沒人尊重他們,連工資都那麼少呢?沒人知道……

  依舊是在路邊,為人們付出時間,奉獻一切的交警叔叔,在路邊忙碌着,看着來來往往的車子,無奈而又辛苦地抹了把頭上的熱汗,繼續走到前面,指揮着交通,他們也會人民付出了那麼多,卻還是只拿着每月四五千的工資……

  而我們呢?每天不知道好好學習,天天吃喝玩樂,花父母的錢,吃父母,揮霍着父母的血汗錢,還沒有感恩的心,不知道孝順父母,更不會好好學習,只會一點一點揮霍父母的錢財……

  賺錢真難啊……

您正在瀏覽: 賺錢真難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真難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