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女孩真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女孩真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做女孩真難

  做小孩難,做女孩更難,假如讓我選擇,我一定要選擇做男孩。女孩給人的印象是斯斯文文,非常溫柔,可是對我來說無疑是一種殘刑。人們都說我太潑辣,好動。按爸爸的說法我就是一個十足的假小子。

  有一次,在下課時,同學們講笑話,我哈哈大笑,同學們和老師向我投去責備的目光,分明在告誡我你是女生,不是男生,你不能這樣笑!我的笑聲立馬就沒了。唉,做女孩可真難!

  以前,對樓的冰冰她經常打口哨,我便不知不覺學會了。剛開始我還可以管住自己的嘴,可是到後來我一聽見別人打口哨就管不住自己的嘴了,想吹就吹。可是有一次在上課時不小心吹了出來,讓老師給發現了,唉又被老師批評了半天。

  到了炎熱的夏天我非常愛穿短褲,可是,這時媽媽就會說,女孩子家別穿短褲,又不是四五歲的孩子,穿裙子多好看,我只好無可奈何的穿上裙子。

  做女孩真難,這種約束像一條鐵鏈拴在我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做女孩真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女孩真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