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永遠也忘不了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永遠也忘不了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件我永遠忘不了的事。在我上小學二練級的時候,我每天上學,、放學都要經過步行街,當時步行街還在改建、施工,一個個的施工場地使我產生了好奇。特別是從學校出來,經過小十字路口入步行街,街頭右邊有一座已經建了兩層樓的工地,吸引了我。我每天放學都要在此觀望。建造工地的民工特別“巧”。開始時,他們是挑磚建一樓,建到二樓時,他們就拋“磚”建二樓了。因為我們都我們都知道,我們習慣把物體從上往下拋,但是這裡的民工把磚頭從下往上拋,一樓站一個民工負責拋磚,二樓站一個民工負責接磚。他們一拋一接配合默契,從不失手。我被他們的精妙手發所感染,眼睛也隨磚的方向移動,完全沉浸於他們的“表演”中,忘記了時間,忘記了回家。

  待我“欣賞”完,回到家,我一眼就看見媽媽鐵青的臉,責問到:“到哪去了?”

  “我......我才回家”。

  “我已經到學校找過你了!到底到哪去啦?”

  我被媽媽的氣勢所鎮住只好老實交待了經過。媽媽氣得渾身發抖,一面泣的說:“你這孩子,太不省心了......”

  第二天早晨爸爸找我“談話”,說:“你媽媽昨晚一夜未睡非常擔心你的安全,施工重地非常危險,出了事,施工單位不會負責的。你已經八歲了,應該學會自我保護意識了。”我聽后低下了頭。

  這件事已經過去四年了,現在想來仍然是昨晚發生的一般。因為這件事我實在不對,所以從來未給人講過,爸爸媽媽也從來未在別人面前提起過,但卻一直埋藏在我的記憶深處。我永遠忘不了媽媽鐵青的臉,起得發抖的手,爸爸那憂心如焚的神態還記憶在我新深處。塵封的日子不會是一片雲煙。我將以我的努力學習,報答爸爸媽媽的深情。

  在我記憶深處,這是一縷永遠也抹不掉的情絲......

您正在瀏覽: 一件永遠也忘不了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永遠也忘不了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