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人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坐在操場上,望着遠處那高大不知的楊樹,紙條隨着風聲不停地搖動,暖流從心底中流了出來,轉過頭,看着關老師,她正如這楊樹般高大,直指蒼穹,我的初中生活在關老師這顆大樹的蔭蔽下度過,盡情地享受每一天。 

  入學的第一天,我驕傲地跨過七年四班的門檻,“我就是傳說中的關老師。”她自我介紹這,我直視着她,眼睛里透出威嚴而由慈祥,給人一種不可侵犯的氣質:“這三年的初中生活,我們在一起度過。”她愉快地說話語中帶着新見的喜悅,長輩的莊嚴和小孩般的調皮,我又打量了一下,胖胖地她戴着一副眼鏡,額眉之間有一個“川”字,頭髮彎彎曲曲,卷在腦後。第一次見面,關老師的身影成了一座不可磨滅的雕像,立在心頭。 

  “給,我媽給你的”。關老師的女兒手拎着一袋肯德基向我走來,我接了過來,充滿疑惑,猛然間想起關老師的一句話:“你考學年第一,哪天我請你。”恍然大悟,邊吃邊回味着老師的話,越想就越發地感動,一個學生,學好習是自己的天分,然而在自己成功是,本該感激答謝自己的老師,是他賜予了我只是,但卻是老師為了鼓勵學生,來請學生吃飯。 

  中午,老師讓我去語文組檢查作業,走進語文組,卻看見關老師手裡握着這一把葯,白的黃的,許多,只見她把要放進嘴裡,拿起水杯,皺了一下眉頭,咽了下去。下午卻微笑着,安然自若的給我們上課,好像沒事似的,可是她有心臟病啊!誰又知道微笑的背後又怎樣地一把葯? 

  從此,那把葯成了心中揮之不去的殘陽,使餘輝映在天邊,這成了一個我對老師尊敬的標誌。 

  “要想保送,還應該繼續努力,知不知道?”他在走廊中對我說。“頭抬高點兒,你練超級近視眼呢?”他推了我一下頭,“這道題你還能錯?我撓死你的了!”她調皮地笑了笑,往我後背上輕輕地撓了撓。“做一個人應該有一個良好的習慣。”她親切地對我說······ 

  這,便是我的恩師,給了我這個初二的學生多少啟迪,感動與歡樂。我的詞語不華麗,語言也不是很生動,但我在用一個初二學生的心聲譜寫一個最美麗的樂章,以此來表達我對關老師深深地敬意。初二的學生文筆很稚嫩,但是心中的文章卻不息,借它來表達自己對老師深深地愛,因為有了這份情誼,再幼嫩的文筆也會譜出天下獨有的美文!因為有些愛,因為有位人,因為有處情,這就是我的恩師,給予我人生的啟迪,和愛的方向。她是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