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迎龍燈,賀新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龍燈,賀新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飯過後,家家戶戶都掛着大紅燈籠,呈現出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來到操場上,只見一條“長龍”正悠閑地卧倒在地,隨時準備騰空而起。迎龍燈的人們個個精神抖擻,幹勁十足。過了幾分鐘后,開始迎龍燈了,只見,一條長長的巨龍豁然一躍而起,啊,巨龍騰飛了!隨着人們的歡呼聲,巨龍遊動起來,開始搖頭甩尾地前進……龍燈到了一戶家門口,主人就要放煙花爆竹,以示迎接。人們便在大路兩旁,觀看龍燈,欣賞煙花。隨着科技的進步,如今的煙花開始變得各式各樣,形狀不一。只聽“轟”的一聲響,漆黑的夜空中炸開了花,給單調的夜色增添了光彩。煙花的形狀萬千,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流星雨”、“天女散花”等,“流星雨”這個名字是我自己取的,因為炸開的煙花起初是一朵圓形的大花朵,可過了一會兒,就分散成了無數的流星雨,從夜空里落下,劃下了一條長長的弧線。再說“天女散花”,這個名字也是我自己取的,是因為起初炸開的煙花也是一個圓形的大花朵,這很平常,可妙的是,那朵大花馬上變成了無數的小花朵,猶如是天女散花般美妙。更讓我過目難忘的是,有一種最奇妙的煙花,它炸開后並不是花朵,而是一個個愛心,給大地送來祝福…… 

  元宵節少不了迎龍燈,當然也少不了吃湯圓了。回到家裡,媽媽已經煮好了湯圓,一個個湯圓像是一個個白白胖胖的小娃娃,十分可愛。電視回放起了一首歌:圓圓的湯圓甜又甜……這首歌回蕩在房間里,揮之不去……

您正在瀏覽: 迎龍燈,賀新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龍燈,賀新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