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打兔子輸給烏龜之後,這件事在森林裡引起了很大的反響,兔子們面對大夥的議論,它們受不了了。按我說,我們應該重新跑一次,把這無比珍貴的第一名奪回來。一隻兔子說。經過一番討論,兔子們選出了一名代表去向烏龜挑戰。

  “哼,小東西,敢再跟我比賽上一次你勝利只不過是個巧合罷了。你以為自己是第一嗎?告訴你,我們兔子在動物王國里,永遠是長跑第一。”兔子驕傲的對烏龜說,“很願意再賽跑一次,因為我相信,憑着我這充滿智慧的腦袋,就足以讓我取勝。”弱小而又謙虛的烏龜充滿信心的說。比賽就這麼定下來了,小花狗是裁判員。條件如故,只是烏龜提出把地點定在山腳下。
 

  隨着“砰”的一聲槍響,兩位選手都向終點衝去。兔子想抄近路,跑了一半,又折了回來,因為那裡有獵人。而烏龜已爬到了山頂。兔子加快了步子,向終點奔去。眼瞧着兔子快要到終點,烏龜有一點着急。它急中生智,把自己縮進硬殼裡,咕咚咕咚的滾了下去。兔子看見了一樣東西,也不知是什麼東西,便踢了一腳。這可正助了烏龜一臂之力,它飛快地滾向終點,奪了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