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續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續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兔子在長跑比賽中輸給烏龜后,就下定決心要把自己訓練得更加強大,而且,他還非常努力地克服自己驕傲的缺點,讓自己變得更加完美無缺。而烏龜也深知自己不是兔子的對手,於是,他拜“飛人”劉翔為師,讓他把自己訓練得更好。於是,他每天只睡六小時,其於時間全部用來訓練。 

  十年以後,兔子和烏龜經過了十年的刻苦訓練,終於成了長跑的頂尖高手。於是,他們又在一起進行了一次激烈的比賽。這次比賽,雖然有相當一部分的動物都是烏龜的、“粉絲”,但是兔子的啦啦隊陳容也沒有比上一次比賽的陣容有絲毫的減弱。 

  開始比賽了,雙方都嚴陣以待,一直喧鬧不停的雙方啦啦隊也都安靜了下來,都屏息凝視的看着兔子和烏龜,這時候。賽馬場上靜得出奇,就像沒有人一樣,可是這種靜寂馬上就被大象裁判的一聲令下給劃破了。雙方聽到令聲后,馬上就以超過光速的速度衝出了起跑線。他們誰也不讓誰,一會兒是兔子領先,不過一會兒又被烏龜反超了,可是不一會兒又被兔子反超了……就像這樣,他們直跑了五十公里。但是,因為兔子沒有長跑的技巧,所以在最後五百米的時候沒有體力了,而烏龜因為用長跑的技能最終贏這場比賽。雖然這次比賽兔子又敗給烏龜,可是他們卻成了一對“不打不相識”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續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