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五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五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醉人的五月 

  和煦的春光象無聲的清泉,流過山川,流遍原野,流到我身邊的綠草地,流進我暖洋洋的心底。我盡情享受着這五月的春光,聽爸爸講起以前的事情…… 

  爸爸指着廣場周圍聳立着的大廈說:三十年前,這裡是一片破舊的平房,那時爸爸和你一樣大。大連的五月,多雨的季節,爸爸在雨地里快樂地玩耍,天黑了,回到家裡,再也快樂不起來了,那時的家裡好像開起了雜貨店,地下、床上擺滿了盆子、罐子甚至還有那個已經用了十幾年的鋁鍋,因為家裡也滴滴嗒嗒下起了雨…… 

  爸爸指着寬闊的馬路上奔馳的汽車說:二十年前,這裡的路坑窪不平,爸爸每天上學都要行走在這條路上,公交車不經過這裡。那時的路好遠呀,一邊踢着石子兒一邊往前走,到了學校發現那雙穿了數年、縫了幾次的鞋子漏出了腳趾頭。爸爸看着別的同學騎着自行車,心裡好羨慕啊…… 

  爸爸指着身邊美麗的花園和草坪說:十年前,這裡是泥地和荒草,爸爸下班急匆匆地往家裡趕,經過這塊已經走過多年熟悉的地方時,天黑路濕,竟然滑倒了,跌了一身泥水,腿上留下一道至今可見的疤痕…… 

  我望着廣場周圍高大漂亮的樓房、平整如鏡的馬路,我看着身邊舞動的老人、蹦跳的孩童,我聽着爸爸講那過去的事情,我和爸爸一起陶醉在今天這迷人的五月里……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五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