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萬平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萬平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萬平口 

  暑假的一天,媽媽說帶我去迷人的萬平口遊玩,我聽了高興極了,一蹦三尺高。 

  我們坐車來到萬平口,我一下車,雄偉壯觀的萬平口大橋就映入眼帘。它五跨連拱、造型優美。宛若一道彩虹,卧於碧波之上。草地上的小草綠得像用彩筆塗過似的。花兒五顏六色: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美麗極了,象一個個小仙女。一顆棵大樹又綠又挺拔,好像士兵一樣在站崗放哨。噴泉不斷向天空噴出各種各樣的水花,猶如瀑布飛流直下。 

  我們來到沙灘,沙灘上人山人海。他們在金地毯似的沙灘上,有的堆沙雕,有的打沙仗,有的放風箏,還有的躺在沙灘上盡情的享受着日光浴,真是開心又愜意。 

  大海碧波萬頃,人們紛紛投入大海的懷抱。有的漂游,有的嬉水,歡快的在大海里游來游去,快活極了,還有些人坐着遊艇,在一望無際的大海里觀光、遊玩。海風親吻着他們,好像是歡迎這些遠方的客人。真是美妙極了!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萬平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萬平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