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興凱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興凱湖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迷人的興凱湖

 黑龍江牡丹江市 立新實驗小學四年三班 董芳瑩

  今天,媽媽帶我去興凱湖。馬路兩旁綠樹成蔭,透過樹枝的縫隙,遠處的大山隱約可見,一座山連着一座山,山坡上的色彩絢爛奪目。

  到了興凱湖,我一下子被眼前的景色迷住了,興凱湖的湖水波濤翻滾,湧起白色的浪花,象堆起的白雪一般晶瑩透亮。浪濤還不時湧向沙灘,一波兒又一波兒,滑過腳面,像誰在親吻我的皮膚,十分痒痒。幾個小朋友在沙灘上玩耍,還不時在撿些什麼,我懷着好奇心走過去一看,原來他們在撿閃光的貝殼和五彩光滑的小石子,我也不知不覺的撿了起來。我撿起一個橢圓形的石子一看,那上面還有天然形成的朦朦朧朧像是高山流水,山下的水面上還有一個漁夫在船上垂釣,這真是神奇的石子。

  接下來媽媽帶我坐上了快艇,馬達啟動,快艇風馳電掣般向國門駛去,媽媽對我說:“湖的對岸就是俄羅斯了。”就在這時,我沒有防備,一個大浪打了過來,我喝了一大口水,大家都笑了。我不但不生氣,還安慰自己:我終於知道興凱湖的水是什麼味道了。

我玩得正起勁,不知啥時候,空中堆起了烏雲,要下雨了,我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這個迷人的興凱湖。

  指導教師:李偉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興凱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興凱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