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妹妹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妹妹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妹妹: 

  你好!你在上海過得好嗎?你走的這幾年來,閻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再也不是以前那個落後,貧窮的閻良了.它已今非昔比,變的十分美麗,成了花園城市. 

  現在不是都教育人們要道德,要懂得為他人着想,而閻良人現在已經是愛祖國,愛人民,愛生命,愛自然的文明人了.我們也就可以做到"愛國守法,誠實守信,團結友善". 

在我們的校園裡,這種道德之愛已蔚然成風."學雷鋒","創衛宣傳"等活動也讓我們成為校園中,社會中的"綠色使者",用自己的雙手呵護綠色的世界,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學校也組織了互相關照,彼此扶持的暖意.我是西飛二小的學生,擁有這樣好的學習環境,做為黨的下一代接班人,我們要抓住寶貴機會,我們的積極和上進就是對學習對學校的愛! 

  也許你會遇到有人撞了你一下就揚長而去;也許你會在街上碰到蠻不講理的人;也許你會聽到有人口出髒話還說得眉飛色舞.但現在不會了.人們都知道生活中最重要的就是文明禮貌,人們還知道很多文明禮貌的故事,"孔融讓梨"更是家喻戶曉,婦孺皆知.我們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以"禮儀之邦”著稱於世.一個人的文明禮貌表現在他的談吐,言行,舉止,可見文明禮貌是多麼重要.他比更高的智慧,更廣的學識還要重要.所以我們養成這種好習慣是十分重要的.文明禮貌地處事待人會讓人們更加尊敬,喜歡你,我們閻良人在這方面就不錯. 

  總之,這幾年來閻良變得更加美麗,閻良人也變得更加文明了!希望你們的城市也如此! 

  祝你身體健康! 

  你的姐姐:都市清風 

   2006.1.27. 

您正在瀏覽: 給妹妹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妹妹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