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看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浪花朵朵

  “嘩嘩嘩----嘩嘩!”大海就像一個孩子,喜怒無常,時而高興的活蹦亂跳,時而生氣的大聲咆哮。瞧,大海這個孩子又在發脾氣了!頓時,四面八方湧來許多海水,開始時,只是有幾條細細的白線緩緩地向我們逼近;到了後來,白線越來越寬,越來越近,越來越高,最後,竟然演變成了一道兩三米高的巨浪!突然,巨浪“嘩”的一聲向我們沖了過來,這下可好,旁邊的弟弟被嚇得腿一軟,臉朝着沙子倒了下去!(幸好他的嘴巴及時閉了上去,要不然就吃了一嘴巴沙子咯!)而我呢,我緊緊地抓住旁邊人的手,然後拚命地向後退(到了後面我才知道這其實是沒有用的),掙扎了半天後,我發現,我其實一直都在原地打轉!我向後退一點,海水就會把我帶下來一點。明白了這一個道理后,我便不再向後退,而是原地不動的站着。說真的,這辦法可真靈,不僅不會原地打轉,還不會被海水往下帶,真好!只是腳會陷在泥沙里罷了。不過,這又算得了什麼呢?不知不覺中,浪退下了,海面又恢復風平浪靜的景象了。

  通過這次與大海的親密接觸,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做任何事都要正面面對,你越是逃避,它就更不會讓你逃避。海是如此,生活,也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看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