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作文:奶奶,我想對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奶奶,我想對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生活在奶奶身邊長大,她非常寵我、疼我、愛我,因此凡事替我包辦。 

 你看,我覺得口渴了,正準備去倒水喝,奶奶看見了,馬上跑過來說:“孩子我來倒吧,你倒會燙傷的!”我不得不回房間。 

 這不,我看見奶奶在掃地,我也想去試試。剛掃一會,奶奶看見了,說:“ 孩子掃什麼地,越掃越臟,越弄越忙、、、、、、” 

 又一次,奶奶的手划傷了,不能洗碗,我便替奶奶洗碗,但是,我一邊洗,奶奶一邊嘮叨着:“ 小心點,別把碗給砸了,弄破了手。” 

 唉,就連我一個人出去,她也不放心,要跟在後面。 

 我非常難受,我想對你說:“其實我做一些我能做的事,我多麼想當一個可以自立的小男子漢呀!可為什麼我每走一步都需要你們的千叮嚀萬囑咐。 

 奶奶,讓我自立吧!

您正在瀏覽: 作文:奶奶,我想對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奶奶,我想對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