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對作文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對作文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我一直想對你說,我很想喜歡上你,可是卻心有餘而力不足。我看到一些同學和你是親密的好朋友,你經常讓他們把你變得華麗高貴無比,可我呢?你總是拋棄我。寧願獨自在那裡首尾不協調,上下不連貫。我的語文成績好多都被你拖了下來,每次見到你,我就會十分煩惱,寫你時我感覺一個頭兩個大。如果你是大魚,我就是小魚,被你一口吞沒,如果你是火,我就是一個被烤焦的食物,因為你而感覺渾身不自在。我喜歡經過加工的你,你被打扮得漂漂亮亮的來讓我欣賞,我會感到快樂,不再有寫你時的煩惱,如果你在我筆下被寫得難看,我會感到十分煩惱,恨不得把你變得無影無蹤,不再出現在我的面前,讓我不再寫作。可是在我的筆下你10篇里總有8篇讓人“不屑一顧”的,我希望有寫你的靈感,可是我總是得不到。那真是一種又愛又恨的感覺。 

 請你不要再拋棄我,讓我喜歡你,和你靈感互通吧!作文啊作文,我也想精心地打扮你,也想讓你置身在優秀的夥伴中,讓更多的小朋友欣賞你。 

讓我們成為永遠的朋友吧!

您正在瀏覽: 我想對作文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對作文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