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上周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上周報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四(26)都是新生班,我們班主任張老師為了提高同學們的寫作能力,從入學第一周就要求我們班的同學寫每日一得,每周一稿和每周一思。這是我們班最特別的,其他班都沒有喲。

  這次已經是第四周的每周一稿了,在這之前的三周,我都沒有好好寫,因此也沒有一次上周報。我多渴望上周報啊。張老師每次發周報,我就心跳加急,我都會很期待很認真地去聽有沒有我名字,那時緊張得心都快從嗓子跳出來了,但是每次我都很失望。不過,我告訴自己一定不能放棄,要對自己有信心。而班主任張老師也在鼓勵我們,說沒有上周報的要繼續努力,下次一定可以的。我相信只要努力付出總有一天我也會上周報的。

  我真的很想周報啊。

您正在瀏覽: 我想上周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上周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