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上周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上周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老師為了提高我們的寫作能力,做了一份周報。我前三次都陸續上了周報,收到了老師的表揚。我和媽媽訂了一個約定:如果我連續五次上周報,媽媽就請我吃一頓肯德基;連續十次上周報就給我買一部PSP遊戲機。這太誘惑啦!所以我非常期待上周報。

  星期一上午,語文老師要公布第四次周報錄用名單。老師開始公布了,我的心像揣了小兔子一樣跳呀跳:“卜凡,文彬,謝淑媛……”老師公布完了,可是在老師公布的一個又一個的名字中卻沒有我的名字,我的心頓時涼了,好像被潑了冷水。我覺得很傷心,因為我這次寫得很認真,希望也很大。本子發下來了,張老師在上面批了幾個大字:沒有修改!啊!這次作文做的太匆忙了,去學校也去晚了,所以沒有時間修改。“有修改就能上周報嗎?有修改也不一定能上周報,還要看你寫的內容好不好,詞語用的得不得當。”我自問自答的說。

  我現在正在寫第五次的每周一稿,我一定認真寫,認真修改,這次我希望能上周報。我相信可以上周報,因為這次我不但認真寫了,而且認真修改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上周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上周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