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多睡一小會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多睡一小會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多睡一小會兒

德惠市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王宇涵

我不想穿漂亮的衣服,不想吃美味的飯菜,不想出去跑跳瘋鬧,我只想在家多睡一小會兒,哪怕只有幾分鐘啊!

唉!平時每天早上七點到校,總得起早,躺在暖暖的被窩裡看著鐘錶,總在想,多睡一會兒是一會兒!實在不行了,我才不得不起來,然後忙三火四地穿衣、洗臉、吃飯。有時晚了,早飯也就和我拜拜了。真希望能晚一個小時到校啊!

日子一天天在想多睡一小會兒的盼望中過去,這學期終於結束了——隨着期末考試的結束而結束了。心想,這也不上學了,這回該讓我睡個大懶覺了吧?可是更慘了,早上七點半至九點半上英語班,九點半至十一點半奧數班,下午三點至五點還有一個作文班,一天的時間都被媽媽給安排得滿滿的,剩下的那點可憐的時間,還得用來寫寒假作業。這還不如不放假了呢,想多睡一會兒,門都沒有啊!

我們小學生現在正是長身體的時候,如果每天的睡眠不足,那白天就沒有精神,沒有精神,上課就不能專心致志地聽課了,不能專心聽課,就不能有理想的成績,所以多給我們點睡眠的時間吧。

我想多睡一小會兒!真的很想啊!

指導教師:於晶

您正在瀏覽: 我想多睡一小會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多睡一小會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