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聽懂兔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聽懂兔語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阿姨給我買了一隻小白兔。毛絨絨的羽毛,光滑可愛;一雙長長的耳朵,加上短短的尾巴,湊成了那樣活潑可愛的小白。把小白拿回家我就把它放了出來,放在紙盒子里,我用手輕輕地撫摸它。它像絨球一樣縮在一起,好玩極了。我們就一直餵給它吃,有一天,小白生病了我們還不知道,打聽了才知道小白生病了。那時候,我就想:如果我能聽懂兔語那就好了。我就每當媽媽給它餵食物的時候我就看着小白的動作猜想它在想什麼,說什麼。有的時候我猜對了,有的時候它後面的動作會出乎人意料。媽媽有的時候會給它洗澡。後來它的病好了。它非常喜歡我們,我們也用手撫摸它,甚至還把它抱起來。 

  雖然現在我還沒有聽懂兔語但是我漸漸開始看懂小白再說什麼想什麼和它建立起一種特殊深厚的感情。 

  兔子小白永遠是我們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想聽懂兔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聽懂兔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