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行人-想象作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行人-想象作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行人-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行人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想象作文

  天(?)走在虛擬城中,發現這裡沒有一人。也許是死光了吧。突然,天上跳下十個長耳妖。一個長耳妖惡狠狠的對悟天說:“玄奘,這回你跑不掉了。”說罷,向悟天衝去。“嘭——”一聲槍響,帶頭的長耳妖應聲落地。悟天身後出現了一個黃髮牛仔。“哼!一群妖怪在這欺負小孩。”牛仔說。“三……三……三藏!”其餘的小妖嚇的雙腿發抖。悟天變出金箍棒,如秋風掃落葉般消滅了剩餘的小妖。

  “小孩,現在虛擬城已不成樣了。別一個人溜達。”三藏說。“你……你……別以為自己了不起,真打起來,你還不一定能打贏我呢!”悟天氣憤地說。“要,口氣不小嗎,那咱們來比畫一下。”三藏傲慢地說。“喂!你們在幹嗎呢,”一個紅頭弓箭手從天而降,“我叫沙悟凈,各位好。”三藏和悟天面面相覷,不知如何是好。“都是戰士,卻還這麼貪玩。我叫豬八戒。”一位穿綠色長袍得人說。“哈!哈!哈!”三藏與悟凈大笑起來。而悟天則一臉 茫然之色。八戒實在忍不住,說:“其實,我們三是“菩提老祖”派來 的。剛剛是斗你玩呢。”說罷,又是一陣大笑。悟天也不好意思了。這時,十字器響了,上面出現:去市中心。市中心會有什麼等着他們?

您正在瀏覽: 一行人-想象作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行人-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