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想有個更舒適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更舒適的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家,對我們來說事多麼重要的。我心目中就有一個舒適的家。 

  院子里搭個雨棚花架,上面纏繞着密密麻麻紫藤和一串串葡萄,雨天可以聽聽沙沙的雨聲,夏天可以在棚下乘涼,我給奶奶扇扇子,奶奶給我講故事,雨棚上掛着一個小籠子,裡面有一隻小鸚鵡,雨棚前面是一塊綠油油的草坪,上面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花,有蒲公英、有紫櫻草、還有茉莉花。我的小狗時常都在草坪玩耍嬉戲,蝴蝶在花叢中飛來飛去。我家的小院是多麼的美麗啊! 

  客廳里到處掛着彩燈、氣球。再擺幾瓶花,有繡球花、有杜鵑花、還有康乃馨。電視最好大一點,因為這樣就像有進了電影院的感覺。音響也要好,爸爸媽媽可以請朋友來家開派對。 

  書房是我們全家人每天要進的,瞧,爸爸在網上衝浪,媽媽全神貫注的在看雜誌,奶奶也在專註的看報,外公在拉手風琴,而我在彈鋼琴,我和外公一起為他們演奏歌曲。 

  我的卧室里有一個衣櫃,上面有我們的貼紙相,有瀟洒的爸爸、時尚的媽媽、英俊的哥哥、可愛的妹妹、雪白的小狗、還有一張大全家福。我的床要淺藍色,旁邊有個粉紅的書桌,上面有一個大草莓,配套的椅子上有許多小草莓…… 

  廚房裡有一個精美的刀架,上面放着小刀、菜刀、水果削等刀具。別緻的冰箱里有許多美味。 

  這,只是我的幻想而已,但是我會用我真正的實力把幻想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更舒適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更舒適的家 暫無評論